沈伊伊也才能睡这么晚,在舒服的被窝里懒洋洋赖了一会,也起了。

        起来洗漱,哼哼跟饭团都已经吃饱喝足,正在毛毯子上玩呢,秦母在边上看着。

        哥俩看到妈妈起了,还跟妈妈笑。

        沈伊伊过来香了两个儿子一下,“妈,秦烈他们人呢?”

        “都跟你爸出去拜年啦。”

        沈伊伊一笑:“那我是躲懒了。”

        “没啥,你年年都去拜年,今年跟我在家带孩子没人说啥。”秦母不在意这个,“包子跟甜粥在锅里呢,你看看冷不冷。”

        沈伊伊就过来吃早饭了,素包子跟甜粥都是温着的。

        素菜包子是沈伊伊提前包好的,她是没打算做那些糕点点心什么的,太费事了,再说这天气包子饺子之类的包好后是放不坏的,所以大年初一的早上准备了素菜包子吃。

        别看是素的,可是味道也是相当不错,因为沈伊伊的馅料调得好,带着一点点胡椒的味道,特别刺激味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