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啊!
虽然是自己的传承人,但是这么得罪了人家。
不得撇清一下啊。
要讨好无名,来一个投名状,让他不要怪罪妖族。
为了自己好,为了妖族好,不得不如此啊!
虽然此人得了自己的传承,说实话很不舍啊!
可惜非常的无奈啊!
面对无名这样的存在还是认命吧!
最终就是他来掌管这一切。
现在这么得罪他,到时候还不得被人家抹除掉妖族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