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界也是和各界一样,不再听命天庭。
很正常的事情。
谁甘心一辈子为人使唤。
做牛做马一辈子,还不允许蹦跶一下啊!
自家说了算不好吗?
佛界也想要自立门户。
只不过一直担心那位神主回归,才不敢造次。
近些年来,发现天庭不可能迎回那位了。
也想要和各界一样把天庭分了。
各管各的,各顾各的。
尝到了自立为王,自己说了算的甜头,简直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