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界也是和各界一样,不再听命天庭。

        很正常的事情。

        谁甘心一辈子为人使唤。

        做牛做马一辈子,还不允许蹦跶一下啊!

        自家说了算不好吗?

        佛界也想要自立门户。

        只不过一直担心那位神主回归,才不敢造次。

        近些年来,发现天庭不可能迎回那位了。

        也想要和各界一样把天庭分了。

        各管各的,各顾各的。

        尝到了自立为王,自己说了算的甜头,简直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