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先回去上课。」我坐回我的车。
「啊...我的车怎麽办?」她问。
「先放着啊,不会有人偷啦!下课再打电话给车行。」
「好啦。」
「上来吧!」
「同学!你旁边可以坐吗?」新的学期,新的课程,坐了新的位子。有个nV孩摆着一张厌世脸看着我说。
「坐啊!」也只剩我身旁的座位。
她上课时不时会少了文具。
「欸,你很自动喔!」
「借一下会Si喔。」她低头继续做她的事。
「你叫什麽名字?」我边写边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