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先回去上课。」我坐回我的车。

        「啊...我的车怎麽办?」她问。

        「先放着啊,不会有人偷啦!下课再打电话给车行。」

        「好啦。」

        「上来吧!」

        「同学!你旁边可以坐吗?」新的学期,新的课程,坐了新的位子。有个nV孩摆着一张厌世脸看着我说。

        「坐啊!」也只剩我身旁的座位。

        她上课时不时会少了文具。

        「欸,你很自动喔!」

        「借一下会Si喔。」她低头继续做她的事。

        「你叫什麽名字?」我边写边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