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麽,就聊聊天嘛。」恶生说。
「那和其他同学聊天b起来有什麽不一样?」陈仁伟有意引导。
他皱起眉头:「恩……和他在一起感觉就很快乐啊。」
「很快乐?」陈仁伟重复。
「对阿,其他人和我讲话,就让我很想揍他们,阿和吴同学讲话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啊!」恶生说。
陈仁伟冒了身冷汗,急忙说:「那还有其他的吗?」
「喔,」恶生回想着,「对了,有时候我会恍神,不知道人在哪里,不过那应该不是什麽大事。」
陈仁伟暗自骇异,表面上却装的若无其事:「好了,没事就可以回家了。」
*****
陈仁伟叹着气,回到办公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