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显然是湮灭搞的鬼,湮灭在撤离,要么就是集中力量。

        这些人跑路,西陵尘就让楚璇凝不用去管,只是派出人跟着,看看他们最终要去什么地方。

        结果一番调查后得知,这些人就是分散在了附近的城市,要么就是进入了雪山。

        离开王城的幸存者非常多,几天下来,走了快一千万。

        甚至四大家族都有一部分成员撤离。

        楚璇凝回归后,王城就等于绝对安全了,而且种植区还被收复,情况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依然有人离开,不仅仅是因为湮灭,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

        湮灭的撤退是迫不得已,但其他人撤退估计是为了去附近的城市打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幸存者营地。

        现在是末世,末日前的很多势力都消失了,地盘很多,如果真能在某座城市站稳脚跟,那的确要比王城好。

        王城这边已经被冰雪骑士团控制了,不管是末日前,还是末日后,其他势力都不可能在王城取得话语权。

        也是因为这一点,一些有能力,有人手的家族,会借着收复城市的口号离开。

        他们的离开对城市有些影响,但并不严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