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哥是[膜拜!!!],妹妹双眼亮晶晶看着镜头的照片。
他是想让妹妹膜拜大哥的,结果呢,跟着灯神的表情包一起丢:
[吃我一斧子]
[膜拜]
就格外呕人!
.........
&哥是[没吃饱~],妹妹垮着脸有点委屈的表情包,很适合拉票用。
本来应该是[吃撑了],不过被万里哥说这个会影响gdp才换了这个。
当然porco哥对此也并没有任何意见。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