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哥是[膜拜!!!],妹妹双眼亮晶晶看着镜头的照片。

        他是想让妹妹膜拜大哥的,结果呢,跟着灯神的表情包一起丢:

        [吃我一斧子]

        [膜拜]

        就格外呕人!

        .........

        &哥是[没吃饱~],妹妹垮着脸有点委屈的表情包,很适合拉票用。

        本来应该是[吃撑了],不过被万里哥说这个会影响gdp才换了这个。

        当然porco哥对此也并没有任何意见。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