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淋头:等等,急什么?等我打加成!】

        【如初:你是第一个说要打加成的大哥哦,很特别〔吃瓜〕】

        【大雨淋头:啊?丢脸了么?我觉得这种想法不对,同样的票能打出更高的分,为什么不打呢?】

        【溪白白:有道理,原本就打算刷千万票的话,加成确实更好看点哈~】

        【桥边姑娘:道理是这个道理,就怕妹妹看见加成后的票数觉得撑不玩了,懂不?】

        【龙妈:啊,还怕撑的啊?】

        【一片海:对,我们家主播打一把大pk,就不会继续下一把了】

        【大雨淋头:哈哈哈还是不理解】

        ........

        顾溪讲道理,“想想看,一把世纪pk后,接下来的pk会不会变得索然无味?有没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

        【龙妈:有点道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